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林可能成为雷曼之后的下一个牺牲品

  投行雷曼兄弟(LehmanBrothers)引发的信任危机使美国金融部门都受到消极影响,尤其是规模更大的投行美林(MerrillLynch)。

  美林面临的问题是,做空势力认为该投行将是继贝尔斯登(BearStearns)倒闭和雷曼深陷困境之后另一家最有可能遭此一劫的投行。


  BahlGaynor的投资组合经理兼银行业分析师MattMcCormick表示,投资者都想知道谁将是次贷危机的下一个牺牲品。

  目前的结果一目了然:上周,美林有三分之一的市值蒸发,而其同行花旗银行(Citigroup)和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的股价仅分别下跌2%和4%。

  而美林也和雷曼以及贝尔斯登一样持有大量结构性负债,这些负债迫使其冲销资产,并且引发市场对其总体资本状况产生怀疑。

  次贷危机爆发一年多以来,美林已经累计冲销400亿美元资产和信贷损失,危机也迫使其出售优质资产以募集资本。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