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雷曼:下一个贝尔斯登? > 雷曼最新消息

美国金融危机升级 新闻特写:雷曼兄弟“树倒猢狲散”

  企业前途命悬他人之手,“雷曼兄弟”在纽约的总部已呈现一片“树倒猢狲散”的状况。一些员工对此感到伤心和愤怒。

  从14号上午开始,“雷曼兄弟”在曼哈顿的总部门口就开始“热闹”起来。很多员工频繁进出公司大楼。
一些人拎着空行李袋进门,出来时行李已装得鼓鼓囊囊。这位员工表示,公司员工已经人心涣散,很多人在大楼内喝啤酒、抽烟。这在正常工作时间是绝对不允许的,而大家普遍的情绪是伤心失望。

  雷曼兄弟公司员工说:“愤怒 失望

  雷曼兄弟公司员工说:“我认为最让我感到难过的是这是一家有着158年历史的公司,我们大家付出了很多心血。”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美国政府拒绝投入资金挽救雷曼兄弟时,这位员工表示:

  雷曼兄弟公司员工说:“他们没有帮助我们摆脱困境,我认为他们不会,所以情况才会变成这样他们帮助了贝尔斯登,说真的我想我们不太走运吧。”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