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雷曼:下一个贝尔斯登? > 雷曼最新消息

美国金融危升级 新闻分析:雷曼兄弟缘何破产

  雷曼兄弟的破产保护将是华尔街历史上最严重的破产案例之一,那么它又是如何走到今天的境地呢?

  据分析,不顾风险追求高额利润是“雷曼兄弟”落败的主要原因,其中投资次级抵押住房贷款产品损失最为严重,它是2006年次贷证券产品的最大认购方,占有11%的市场份额。
更糟的是,“雷曼兄弟”似乎对次贷业务蕴藏的风险毫无知觉。去年,华尔街不少机构因为投资次贷产品不当而蒙受损失,“雷曼兄弟”仍然盈利41亿美元。不过,这一次,“雷曼兄弟”却难以走出危机。本月10日公布的财务报道显示,第三季度巨亏39亿美元,创下公司成立158年历史以来最大的季度亏损。公司股价也从2007年初的86.18美元,跌到如今的3.65美元,狂泻95%。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