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国际油价下跌 > 油价下跌最新报道

纽约市场油价跌破每桶95美元

  新华网纽约9月15日电(记者杨蕾)由于飓风“艾克”未对墨西哥湾产油设施造成严重破坏以及美国金融业动荡引发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纽约市场油价15日跌破每桶95美元。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在盘前的电子交易中最低跌至每桶94.13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暴跌了7.05美元。
开盘后纽约市场油价小幅回升,但仍下跌5.94美元,报每桶95.24美元。

  当天,美国金融业再掀风暴。美国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公司宣布破产,而美国第三大投资银行美林公司则被美国银行收购。与此同时,美国第一大保险公司美国国际集团可能被迫出售资产以筹集资金渡过难关。这一系列消息极大地打击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更引发了交易者对世界原油需求可能下降的担心,从而引发油价“跳水”。

  油价回落的原因还包括:13日登陆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飓风“艾克”并未对该地区的原油和天然气生产设施造成大的破坏以及国际能源机构再次表态如果需要将动用其战略石油储备等。

  纽约市场油价在12日盘中曾短暂跌至每桶99.99美元,虽然只有一笔交易,但这是自今年4月初以来纽约市场油价第一次跌破每桶100美元心理关口。

  当天,由于投资者担心美国金融业及整体经济前景,纽约股市开盘后三大股指全线走低。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