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金融危机打压美元 金价上涨

  受近日华尔街投行频频遭遇金融危机进而打压美元这一因素影响,国际现货金价昨日涨势喜人,开盘每盎司763.4美元,截至昨日发稿,国际现货金价为每盎司775.5美元,上涨12.1美元,涨幅达到1.6%。

  这延续了上周五国际现货金价大幅上涨局面,但上周五国际现货金价上涨应归功于欧元反弹。

由于市场公布的8月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零售销售月率、核心零售销售月率等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仍然疲软,美元指数受到打压,欧元则趁势扩大涨幅,国际现货金价一路震荡走高,上周尾盘交易时段一度触及当日最高的每盎司766.2美元,报收每盎司764.9美元。

  昨日国际现货金价上涨源于美国金融市场频繁传出的坏消息,包括雷曼兄弟申请破产、美国银行收购美林、标准普尔调低债券保险商评级等,受此影响,投资者避险情绪进一步被激发,国际现货金价也随之上涨。

  有分析师指出,本阶段黄金走势主要是避险操作来推动的。市场的震荡格局给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投机环境,但投资者务必戒贪,因为市场震荡或将随时掉头向下。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