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产销情况天天报 价格监管环环扣

  江油“限价令”平抑农房建材价格

  “砖厂产销情况每日一报,我们不用担心建材乱涨价了。”11日,江油市九岭镇苏溪村村民郝前华、王志香、董胜才等人以每匹0.34元的价格,从当地银龙砖厂买到建房所需红砖,每匹砖比前段时间便宜了0.10元,他们称盖间平房需4万块砖,仅红砖一项就能节约4000多元。

  11日,记者从江油市获悉,从8日起该市两个联合检查组,开始到100多家建材企业检查乡镇派驻工作组 “建立企业生产销售日报制”和“定生产量、定供应范围、定供应时间;对企业产品实行统一采购、统一销售、统一价格、统一组织运输”的执行情况,实现建材价格监管环环相扣。

  江油市物价局局长许红说,该市对农房重建建材的最高限价已细化到每一匹砖、每一车沙,但各乡镇执行情况参差不齐,仍有企业票外涨价等现象,全市已查处26起价格违法行为。目前,各乡镇农房建设施工点现场公布监督员的姓名、职务、手机号码和价格举报电话。农民购买建材时如遇价格违法行为,能直接向监督员“告状”。据悉,这项农房重建价格监督员公示联系制度目前已在全省推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