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连收40条相同短信 北京移动称可能是信号故障

  “一天收到40条相同内容的短信”,前天,樊先生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发短信者说,只发了一次。

  樊先生说,前天是中秋节,他想请以前的学生吃饭。中午12点左右,他给学生发了一条内容为“你在哪里”的短信,但学生一直未回复。


  前天下午3点48分,樊先生收到该学生的回复,“在学校啊”。此后每隔一两分钟,他的手机上就会收到同样内容的短信。樊先生在接到12条重复短信后,拨通学生电话,学生很无辜地说只发过一条短信。该学生查询了手机话费,发现系统并未扣钱。

  前天下午4点,樊先生只好关机,“客服人员说手机重启可以解决此问题”。一小时后,重新开机的樊先生仍接到同样的短信,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才停止,共收到了40条。

  昨天,北京移动客服人员称,樊先生遇到的情况可能是卡号或移动网络的问题。客服人员说,前天,“很多顾客都反映收到重复短信”,可能是因为北京移动网络信号出现问题。目前,北京移动正调查处理该情况。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