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左右间财经评论 > 商业评论

黄鑫:经济转型将带来全新投资机遇

  “如果没有发现有符合选股标准的股票,我想我也不会在建仓期内强求仓位。”9月1日开始募集的鹏华盛世创新基金经理黄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型是势所必然,对于资本市场来说,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型会是一个利好,会推动一大批拥有创新能力、自主知识产权上市公司的成长和发展。

”黄鑫表示,对于投资来说,这些优质上市公司都会是很好的投资标的。具体到板块来看,商业板块、金融业板块、医药板块,甚至传统的纺织服装板块都有这类型的公司。对于此次鹏华盛世创新基金成立发行后的建仓方向和建仓节奏,黄鑫表示:新基金成立以后有半年的建仓时间,作为一只创新主题投资基金,鹏华盛世创新在投资方向上会关注前面提到的那些有核心竞争力,自主创新能力的企业,特别是服务业中的一些创新企业。记者 程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