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月饼瘦身降价不影响业绩 中秋超市销售增两成

   商报讯 (记者 吴文治) 今年豪华月饼被瘦身,其销售价格也随之下降,但超市的整体销售额没降反升。昨日,记者从物美、超市发等超市了解到,今年中秋节各家销售额增近两成左右。

  中秋节当日中午13时,记者在沃尔玛宣武门店看到,每个收银通道都有十几名顾客在排队等候结账,而且购买的物品以礼盒、水果、熟食等节日聚餐用品居多。

  “双榆树店每天的销售额都在百万元以上,酒类等节令性商品的销量明显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的增长幅度超过20%。”超市发办公室主任刘莹介绍,与今年端午节相比,销售额提高30%。

  据了解,华润万家两家大卖场中秋节当日的销售额较去年都增长了25%。物美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月饼被“瘦身”,卖场内销售价格最高的月饼礼盒为400多元,而去年最贵的礼盒近1000元。虽然节令主打商品的价格下降了,但整体销售额并没有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