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158岁雷曼宣布破产 > 雷曼最新消息

布什表示:美国经济足以经受金融市场的调整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华尔街正面临百年一遇的金融风暴的考验,市场对美国金融业前景的担忧情绪在逐渐蔓延。美国总统布什15日在白宫给市场打气,他表示相信美国经济的健康程度足以经受金融市场危机带来的冲击。

  布什当天在白宫发表讲话说,美国政府正在采取措施,以减少目前金融市场局势对经济的破坏作用,争取将这场危机对经济的影响减少到最小程度。


  他说,到目前为止,他对财政部、美联储以及大金融机构为稳定金融市场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

  布什说,“作为决策者,我们集中关注金融系统,作为一个整体的健康状况,从短期来看,金融市场的调整是痛苦的,从长远来看,我相信,我们的资本市场是灵活和富于弹性的,能够应对这些调整。”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