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9月20日节目预告:警花绽放在超市

  《快乐主妇》9月20日节目预告

  警花绽放在超市

  9月20日的这个快乐周六,来逛超市的选手可不一般。四位分别来自哈尔滨淄博杭州温州的警花们汇集超市。一说起警察,大家都会想到英姿飒爽、身手不凡......可是您知道以主妇身份亮相的警花们又有哪些"功夫"吗?而在丈夫和孩子面前,她们究竟会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刀子嘴》这一关考的是主妇们的味觉。

虽然这些警花平时忙得连饭都顾不上吃,虽然每份食品中至少有两种不同的味道,但是赛场上无人示弱,抢答之声络绎不绝。虽说警花们抢答的勇气可嘉,但她们都答对了吗?为什么现场的观众们会哄堂大笑呢?

  这次《主妇当家》可给选手出了难题,倔婆婆、宁老公,外加不讲理的女邻居,一个比一个难对付。就说那女邻居吧,把所有的鞋都堆放在两家人的公共空间,谁敢提意见,两眼就瞪得赛铜铃,这样的刺头该怎样对付?警花究竟是以"理"服人,以"利"服人,还是以"厉"服人呢?

  《看图表演》里有不少警察熟悉的东西,不过想要比划出来那得连蹦带跳。是什么东西比划出来的动作酷似高抬腿?还有什么让选手比划出了太极的招式?您看了节目自然就明白了。

  虽说主妇们的本领各有千秋,可是每场的冠军到底只有1名,于是最后环节《争分夺秒》主妇们的较量就到了白热化。这次的《争分夺秒》老公又有了新的助战方式--令箭。只要老公帮助老婆找到令箭上指定的商品,比如"带有QS标志的商品",最高可以获得1500元的额外加分。而拼到最后一关的两位警花到底能不能凭借这1500元的加分来个胜负大逆转呢?

  时尚商品,刺激游戏,紧张氛围......在闲暇时放松身心,在笑声中获得知识,2008年9月20日中午12:30千万别忘了收看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精彩好看的《快乐主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