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158岁雷曼宣布破产 > 雷曼最新消息

香港联交所暂停雷曼公司交易 下半年经济将放缓

  【新民网?港澳台快报】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9月16日表示,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已暂停美国雷曼兄弟证券亚洲有限公司,在证券及股票期权市场的交易。香港政府已预计下半年香港经济会放缓。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9月16日消息,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和香港特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会见传媒,重申政府昨天已跟有关机构包括金局、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交易所等保持相当紧密的联系,确保今早香港股票市场的操作能有秩序地进行。

  被问及现时情况会否影响香港经济的增长时,曾俊华表示政府已预计下半年香港经济会放缓。

  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表示,美国投资大行在各地都有很多活动,有投资银行申请破产对香港有负面影响,但若香港系统运作正常,便不会有太大问题。他表示,市场因雷曼兄弟事件会出现调整,价格会有波动,投资者应注意风险。若有需要时,金管局有机制向市场提供流动资金。(新民网 董克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俊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