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海外洗钱案爆发满月陈水扁会脱身吗(图)

  9月15日,台湾“最高检”特侦组约谈陈水扁亲家黄百禄、吴丽华夫妇与其儿子黄汉强3人,引起岛内媒体关注。此时距离陈水扁家族洗钱案爆发整整1个月。1个月来,陈水扁还是那个陈水扁,而且越来越猖狂了。岛内舆论开始质疑,台湾检调机构“到底是不是玩真的”?陈水扁会不会全身而退?

  传讯扁亲家

  9月15日,特侦组约谈陈水扁亲家黄百禄、吴丽华夫妇与其儿子黄汉强3人到案说明,解释为何在美国开设私人账户与资金流向。


  之前,特侦组发现黄百禄、吴丽华以及黄汉强3人在海外都拥有私人账户,而且这几年还有十多笔将近上千万元新台币的金额汇到美国,但黄百禄之前却高调召开记者会,对外宣称自己负债20亿元新台币,疑似故布疑阵,且黄睿靓先前也提及在瑞士账户中的资金,是父亲黄百禄投资之用,因此检方怀疑黄百禄一家人可能涉嫌充当扁家人头。

  早在10日,特侦组曾以证人身份传讯黄百禄等3人到案说明,不过他们以没有收到传票为理由拒绝出庭,也没有向检察官请假,因此特侦组再度发出传票,传票上还特别注明抗传即拘。

  15日中午过后,吴丽华、黄汉强、黄百禄相继进入特侦组。黄百禄接受某媒体访问解释说,他们一家三口在美国开设账户,主要是女儿黄睿靓在2005年左右陪同陈致中出境留学,所以前后共汇了50多万美金给她当生活费。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百禄 | 陈水扁 | 黄汉强 | 吴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