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河北喂养三鹿奶粉患病婴幼儿有861人

  人民网石家庄9月16日电(记者王方杰)在9月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卫生厅披露,从9月14日12时至9月15日12时,河北省共接诊有三鹿奶粉喂养史的婴幼儿5055人次,初步诊断患有泌尿系统结石的婴幼儿共计466人,阳性率为9.2%。
其中434人门诊治疗,32人住院治疗,无重症病例。

  据河北省卫生厅新闻发言人介绍,从接诊婴幼儿的地区分布情况看,石家庄接诊较多,共3400人次,占总人数的67%。32名住院患者主要分布在县级医院,省直医疗机构仅两例。从接诊的医疗机构看,婴幼儿主要集中在各级儿童专科医院、妇幼保健机构和县(市)区以上综合医院。原收住院的29人,已有5例患者从省儿童医院康复出院。

  河北省卫生厅介绍,截至目前,全省累计接诊7289人,初步诊断患有泌尿系统结石的婴幼儿861人,其中门诊治疗800人,住院治疗61人,其中出院5人,无重症病例。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