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云南确诊12例“三鹿奶粉事件”结石患儿

  新华网昆明9月16日电(记者 杨牧源)记者16日从云南省卫生厅获悉,截至16日零时,云南省共诊断出“三鹿奶粉事件”结石患儿12例,其中2例处于留院观察阶段,其余10例正在进行积极治疗。

  云南省卫生厅厅长陈觉民介绍,云南确诊的12例三鹿奶粉结石患儿中有6例分布在曲靖,4例分布在普洱,另外2例分布在保山和昆明。
目前,云南省已封存4859.15公斤三鹿奶粉,云南境内的三鹿奶粉已经基本停止流通。

  按照卫生部的部署和要求,云南卫生系统已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全力以赴地开展医疗救治工作,截至9月15日,云南省已出动卫生监督员562人,对1688家相关企业和医疗单位进行了检查。

  陈觉民说,目前,各级卫生机构正在云南全省范围内进行认真排查,对发现的结石患儿进行规范治疗,各相关卫生部门坚持以人为本,全力做好结石患儿的筛查救治工作,同时,通过加大宣传,提高公众的知晓率,消除家长不必要的疑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陈觉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