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股东大会放行新联通 电信股东同意收购C网

  晨报讯 (记者 焦立坤)电信重组迈出决定性的一步,昨天,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股东大会分别通过重组/收购议案。

  作为重组中最大的关口,本次股东大会吸引了业界的强烈关注。中国联通(600050.SH)于昨天上午在深圳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对“关于CDMA业务转让议案、关于合并交易议案、关于公司一年内资产交易事项的议案”等做出现场表决。
该公司董秘称现场表决获100%通过。而中国联通香港上市公司(0762.HK)于下午召开的股东大会中也顺利通过该议案。此前该公司公告显示,由于联通集团在CDMA业务出售交易中可能被视为拥有重大利益,联通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将放弃对该表决事项的投票权,因此小股东的态度非常关键。

  中国电信(0728.HK)昨天上午也举行了股东大会,中午公告称收购CDMA网络以及业务议案获得了99.9943%的通过率,赞成票数超过了二分之一,因此该决议案正式通过。今天,中国网通(0906.HK)也将举行股东大会就与联通合并事宜进行表决。

  今年6月初,中国电信宣布将以总价1100亿元人民币收购中国联通CDMA网络。其中,集团公司将以662亿元收购联通C网资产,上市公司以438亿收购C网业务。同时联通与网通宣布将以换股形式完成合并。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