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通用2.5亿美元建中国园区

  昨日,在通用汽车度过百岁生日之际,它在中国再次完成了一次前瞻性战略布局:投资总额为2.5亿美元的通用汽车中国园区暨前瞻技术科研中心正式破土动工。对于这家目前被美国本土市场低迷而拖累的汽车巨头而言,在中国的加大投入,成为其全球发展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通用汽车中国园区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内,占地12万平方米,定位于集运营办公、业务整合、前瞻技术研发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通用汽车在华发展新基地。一期工程预计将在2009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通用汽车届时将把亚太区总部、中国总部以及其他本地运营机构的办公地点整合至此处。园区二期工程主要包括通用汽车前瞻技术科研中心所在的园区科技楼。园区整体完工后,将担负行政办公、汽车设计、动力总成、科技研发等众多功能。整个新园区预计将容纳2500名员工,其中包括300名技术研发人员。

  在通用汽车中国园区的规划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通用汽车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它将与毗邻的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双剑合璧”,成为通用汽车在中国继续成功发展的有力“双翼”。通用汽车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将主要在三个技术领域开展深入、有效的研发工作。其中包括:可替代能源技术、可替代能源动力推进系统以及如何提高制造过程与产业链能效的系统。在这个科研中心中,通用汽车将投入大量资源研究各种生物燃料解决方案,来帮助中国发展适合中国国情的生物燃料技术,包括开发非粮食原料的新一代乙醇燃料技术。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