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158岁雷曼宣布破产 > 雷曼最新消息

摩根大通已向雷曼提供1380亿美元贷款

  根据纽约南区破产法庭16日公布的文件,美国摩根大通公司本周已向雷曼兄弟公司提供1380亿美元贷款,以帮助其继续开展证券经纪业务。

  美国第四大投行雷曼兄弟公司15日向美国联邦破产法庭递交破产保护申请。
提请破产保护的主体是雷曼兄弟控股公司,不包括公司旗下从事经纪业务的各分支机构。

  法庭文件显示,摩根大通15日向雷曼兄弟提供了870亿美元贷款,16日又提供了510亿美元贷款。

  文件说:“在(雷曼兄弟)和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要求下,为避免金融市场出现动荡……(摩根大通)向雷曼兄弟公司提供了上述贷款,帮助该公司进行与客户之间关于某些证券交易的结算和清算业务。”

  摩根大通表示,未来还可能会进一步向雷曼兄弟提供贷款支持。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英国巴克莱银行同意收购雷曼兄弟公司的美国资本市场业务,9000余名雷曼兄弟公司雇员可能保住职位。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