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比亚迪F6发力08金秋车市

  经过上市半年磨合期的比亚迪F6开始发力08金秋车市,依靠产品价格、配置优势以及20多万忠诚用户所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比亚迪F6正在攻城略地。

  据悉,F6全系的价格在8.98万~15.98万元之间,这个极具市场杀伤力的价位使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行情下拉10万元左右,对于国庆期间即将放量增长的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爆发性增长的区间。

尤其是F6的2.4L尊贵型对于市场的冲击力最大,12.68万元的价格仅与一辆普通中级车相当,而双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发光仪表盘和电动除霜等配置却一应俱全,加上大尺寸的外形与宽绰空间,让F6在深圳市场备受欢迎。

  比亚迪销售店人员介绍说,有很多F6车主是通过比亚迪车主的介绍而购买的,其中不乏买来自用的老用户。毕竟F3在短短26个月就创下了销售20万辆的市场奇迹。而F6车主的评价则更具参考性,尤其在F6油耗的经济性得到了高度认同。其中有一位F6车主表示:“要在这么多的轿车中选出一款综合性能好的车不容易,但是F6外观好、空间大、配置多,价格合理,正是这些打动了我,买了之后油耗和保养费用也比较低廉。”

  据了解,白色款F6也赶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前到达深圳各经销商店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