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巴西淡水河谷希望统一铁矿石价格

  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总裁罗杰·阿格内利日前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与亚洲厂商进行谈判,希望取消目前针对亚洲的优惠价格,使之与欧洲价格一样。

  阿格内利指出,目前由于补贴亚洲厂商的运输费用,卖到亚洲的铁矿石价格与卖到欧洲的价格之间存在12%至13%的价格差,这种情况目前亟待改变。


  他说:“我们目前针对欧洲市场和亚洲市场有两个不同的价格,但是今后将不会再存在亚洲价格,因此我们正在与亚洲厂商谈判,对目前双方的供货合同进行一些调整。”

  另据巴西经济类报纸《DCI》报道,该报向淡水河谷公司求证涨价消息的时候,公司有关人员否认了会在近日宣布涨价的传闻,但是认为涨价属于大势所趋。

  此外,针对有报道说淡水河谷公司采取延缓船只出港的策略以对谈判对手施加压力,该公司日前发表声明,认为目前的出货速度保持正常。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