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2008年“夏季达沃斯”——新领军者年会

  2008年9月27-28日,中国 天津

  下一波的增长

  最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预测说,2008年世界经济的增长速度较之在2007年增长的4.9个百分点而言,将会放缓至3.7%。

然而,超过50%的全球国内生产总值是由七大工业国的工业化经济体所创造的,并且不管美国经济衰退的问题是如何的迫在眉睫,但有一点值得庆幸的是,强劲的经济增长现象出现在了世界其他区域,且受到了这些区域内工业的推动,但除已垮台的金融机构外。

  新领军者的年会为寻求新的机遇而汇聚在一起的新领军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不管现行的宏观经济条件怎么样,他们都将在把新思想、创新的业务模式以及新技术资本化方面表现得卓尔不群,从而形成和确定一个经济增长议程。

  驻足在此前沿,可以看出下一波的经济增长将会出现在世界经济增长公司下的一些全球成长型公司里,一份有关调查这些公司的CEO的报告显示,他们与哈佛商业评论的联合行动表明了他们对海外市场的关注度要比对本土市场的关注度要大得多。目前这些新领军者们正致力于寻找一些最具活力的拥有创新科技技术的城市和地区,以便合作来重构未来的商业蓝图。他们将会在天津联合起来成为一个选定的组合,而这些人则是来自于一些最具潜力的城市里的市长,省长,科技先锋,年轻的科学家以及决策者。

  任命一个新的领军者

  谁将会成为10年后全球顶级的500强企业呢?

  新一代崛起的公司正在重塑全球经济的蓝图。根据他们自身的观点,他们开拓新市场,发展创新的商业模式,并在世界各地创造各种经济和社会机遇。

  我们认可这些具有活力的企业作为我们新的领军者。究其原因是因为他们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成功并且证明了他们有在5至10年内获得全球领导权的潜力。

  世界经济论坛开创了新领军者社区来认可下一届的业界领袖。该论坛针对新的领军者公司以及他们渴望通过在新的地区,市场,文化和监管制度下的实现经济增长的愿望,为其提供了一个享有特权的平台。

  自2007年该社区发起以来,已接近有200家顶级的企业加入其中。

  在新领军者年会上,最主要的议题是他们将携其同行形成并确立一个融入新思维,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新技术元素的经济增长议程。今年,这一年会将于2008年9月27-28日在中国的天津举行。

  新领军者公司的一些典型特征:

  1.正超越其传统业务范围

  2.拥有很快的增长率

  3.年营业额在1亿到20亿美元之间

  4.在某一特定领域内具有领导力

  5.具有卓越的领导力

  会谈

  新领军者年会——会谈

  “夏季达沃斯”

  2008年9月27日至28日,中国,天津

  新领军者年会的与会者期待这一会议,并就全球经济及工业前景给出他们自己的见解。

  与会顾问

  威廉罗兹(William Rhodes),高级副会长,花旗集团董事长,花旗银行总裁兼行政主任。

  詹姆斯.特雷(James S. Turley) 安永国际会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吉姆奎格利(Jim Quigley), 德勤国际人力资本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

  杨元庆,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萨穆尔·A·迪皮亚萨(Samuel A. DiPiazza Jr)国际普华永道首席执行官

  全球经济增长公司代表

  Nobuyoshi John Ehara,Unison资产公司合伙人兼办事处主任

  Deepak Puri, Moser Baer 公司董事长

  阿图尔·卡里姆(Kola Karim), Shoreline国际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

  蒂姆·布朗( Tim Brown),艾迪欧设计公司主席

  克里斯托弗·罗德斯(Christopher Rodrigues),国际个人投资行政主席。

  Marcelo Claure, Brightstar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gery Kraus, 安可顾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刘积仁,东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鲁宾·万达尼(Ruben Vardanian), Troika Dialog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

  为何参与?

  新领军者年会为领军者们及其同行为形成并确立一个融入新思维,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新技术元素的经济增长议程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通过参与这场盛会,他们能够:

  (1)重新界定与增速过快的公司之间的竞争力,尤其是来自于重塑其产业动态国家的企业,如中国,印度,俄罗斯和巴西.

  (2)同资深领导人交流经验--包括论坛的合作伙伴及论坛的顾问--他们为全球企业公民制定标准且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商业并服务于社会。

  (3)通过与拥有新兴的知识和掌控者商业中心的区域领导人,市长和大学校长之间的互动,而从这些新的“增长加速器”中获益。

  (4)与来自是所有部门和区域的领导者重做传统的商业模式。他们都敢于挑战守旧思想并能就其市场营销策略,品牌,设计方式和领导关系提出替换办法。

  (5)通过与新的内阁大臣和主要政府的的战略部长间的个人互动,优化未来的合作与公共机构。

  (6)与世界顶尖的技术开创者和青年科学家一道发现具有创造性的新模式,并探索最新的科学发展模式。

  (7)可以参与到在天津的新一代中国领导者当中来——中国下一个经济政策改革的中心和重点是确保中国的可持续增长。

  谁将会参与?

  谁是新领军者

  新领军者的核心是那些将对全球竞争图景产生深远影响的新一代公司。我们称之为全球成长型公司。这些商业领军者主要来自于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比如中国、印度,但是也包括发达经济体中的快速成长者。

  除了商业新领军者,世界经济论坛发现并与下一代全球领袖、快速发展区域、来自全世界的具有竞争力的城市和技术先锋们取得联系。所有的这些新领军者群体都参与了或派代表参与了2007年9月在大连的新领军者年会。

  全球成长型公司是那些在商业模式、增长记录、领导力和其服务的市场方面明显显示出具有全球经济领袖潜力的公司:

  1.正超越其传统业务范围

  2.拥有很快的增长率

  3.年营业额在1亿到20亿美元之间

  4.在某一特定领域内具有领导力

  5.具有卓越的领导力

  常见问题

  会议将在哪里召开?

  2008年新领军者年会将在中国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滨海会展中心召开。

  如何到达天津?

  可以经由首尔、上海(虹桥机场)和香港直飞天津。在天津滨海机场、北京国际机场与天津宾馆之间设有班车。航空旅行方面的详细信息将在您注册参会并得到确认后提供给您。

  在会议期间,天津宾馆和会场之间设有不间断班车。

  需要何时注册?

  仅受邀者可以参会。注册截止日期为2008年9月1日星期一。在5月30日前缴纳注册费将享受20%的折扣。

  会议工作语言是什么?

  会议将使用英文,配有中文、日语和其他主要语言的同声传译。

  需要签证吗?

  任何国籍的公民进入中国都需要签证。请与您最近的中国使馆或领馆咨询申请签证事宜。

  世界经济论坛不负责提供签证,但是我们与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密切合作,辅助签证申请。

  您注册后收到的确认函中将有进一步的详细信息。

  哪里可以找到关于议程的更多信息?

  注册后,您将收到关于会议的私人网上区域的登陆方式。

  关于注册和获得更多信息,应与谁联络?

  陈佼莉

  业务发展经理

  全球成长型公司

  电话:(0)10 8519 16 65

  传真:(0)10 8519 1617

  电子邮件:NewChampions@weforum.org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