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海淀品牌消费节 > 精彩活动

“奥运服务突出贡献奖” “奥运服务优秀企业奖” “奥运服务标兵” “奥运安全标兵”表彰活动

  奥运期间,商业企业责无旁贷肩负着为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和国际友人服务的重任。评选活动的目的在于表彰在服务奥运的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认真落实区政府迎奥运三年行动计划,在奥运会期间为中外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受到中外宾客、媒体表扬,有良好社会影响的企业,授予“奥运服务突出贡献奖”、“奥运服务优秀企业奖”称号。

对于为保平安奥运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授予“奥运服务标兵”和“奥运安全标兵”称号。

  一、评选原则

  评选活动坚持“典型性、公正性、实效性”的原则,评选过程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遵守评比条件、指标名额和时间安排。

  二、评选范围

  海淀区内的百货、购物中心、超市、大卖场等商业企业及员工

  三、评选时间

  总体时间:2008年7月28日—10月15日

  第一阶段:推荐申报阶段(2008年7月28日—9月17日)

  各企业进行初评、并提交推荐申报材料至商业联合会;

  第二阶段:公示审核阶段(2008年9月18日—9月23日)

  区商务局、区商业联合会审核推荐材料,并将材料放到相关媒体公示。

  第三阶段:表彰命名阶段(2008年9月24日—10月15日)

  区主管领导、区商业联合会对经过公示后获得“奥运服务突出贡献奖”、“奥运服务企业优秀奖”称号的单位和获得“奥运服务标兵”、“奥运安全标兵”的个人在开幕式/闭幕式上进行表彰命名。

  四、评选条件

  (一)“奥运服务突出贡献奖”、“奥运服务优秀企业奖”企业评选条件

  1、领导班子坚强有力,班子成员政治素质高,团结协作,积极奉献;

  2、认真落实区政府迎奥运三年行动计划,成效突出;

  3、奥运工作部署到位,目标责任明确,管理措施得力,无安全事故;

  4、奥运会期间为中外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杜绝服务事故,实现零投诉,具有较高的顾客满意度。

  5、企业形象好,受到中外宾客、媒体表扬,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二)“奥运服务标兵”评选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为单位建设做出过突出贡献,并在员工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坚持文明服务,树立良好形象。处处为群众着想,服务态度好;热情为顾客服务,服务质量高。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和较高的群众威信。无重大服务质量事故发生。

  3、积极参加迎奥运培训活动。服务技能和业务能力在本企业中名列前茅,具备良好的双语交流接待能力,在奥运培训工作中表现突出。

  4、在迎奥运和奥运会、残奥会召开期间,积极为国内外宾朋提供优质服务,赢得宾客高度赞誉,形成良好的媒体宣传效应,为企业赢得良好声誉,体现海淀区窗口行业员工的服务风采。

  (三)“奥运安全标兵”评选条件

  1、具备很强的安全保卫意识,熟悉奥运会安全保卫政策、方针和原则,具有强烈的奥运责任感,以身作则,认真负责地完成好本职工作;

  2、具备良好的业务知识和实战技能,对待突发事件能够做到快速反应,快速行动,全力保障好企业的正常经营秩序;

  3、在迎奥运会和奥运会召开期间,敢于接受更大的挑战,不畏辛劳,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保平安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