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经济专家:美国经济和金融危机仍将持续

  东方网9月17日消息:据《朝鲜日报》报道,纽约大学经济学教授鲁里埃尔-鲁比尼警告说,美国经济和金融危机仍将持续,摩根斯坦利和高盛如不能与大型商业银行合并,将会在数月之内面临破产危机。

  鲁比尼是在雷曼兄弟申请破产保护和美国银行公布收购美林证券之前做出上述表述的。
他还预测表示,数百家对冲基金公司今后将像遭遇“海啸”一样倒闭,得不到大型金融机构支援的货币市场基金领域将出现提款状况。

  据报道,两年前鲁比尼曾通过“美国经济走向金融灾难的12步”正确预言了住宅市场低迷、次级债损失扩大、全国范围内银行破产的美国金融危机。

  因此,鲁比尼向美国政策当局和投资银行首席执行官提出建议说,应立刻寻找可以合并的国内外大型商业银行。此外,鲁比尼还提出悲观预测说表示,美国经济、金融危机仍将持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