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158岁雷曼宣布破产 > 雷曼最新消息

中行披露对美国雷曼公司债权的有关情况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专电据中国银行网站消息,截至9月17日,中国银行集团对美国雷曼兄弟控股公司的贷款余额为5000万美元,对雷曼兄弟子公司的贷款余额为320万美元,相关贷款均为中国银行纽约分行发放。此外,中国银行集团共持有雷曼兄弟控股公司及其子公司发行的债券7562万美元,这些债券均为中行海外附属机构和海外分行所持有,其中,中银香港持有6921万美元。

   
   
快讯:中国银行持有雷曼兄弟相关债券7562万美元
     中行放贷雷曼 5000万美元恐血本无归 

  雷曼兄弟控股公司已申请破产保护,但尚未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根据雷曼兄弟控股公司提交的破产申请文件,雷曼兄弟控股公司现有资产6390亿美元,负债6130亿美元。目前,雷曼兄弟控股公司有关债务的清偿方案尚未出台,我行正在对可能发生的损失进行风险评估,最终可能发生的损失将取决于雷曼兄弟控股公司是否进入破产程序及清算结果。

  中国银行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并按照审慎原则及时计提相关减值准备。同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最大限度维护我行合法权益。

  据了解,上述债券和贷款合计占2008年6月30日中国银行集团总资产的0.01%,占集团净资产的0.19%。预计相关事件不会对中国银行集团的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