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IMF主席:金融危机最糟时期尚未到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卡恩(DominiqueStrauss-Kahn)周三表示,金融危机的最糟时期尚未到来,未来数月或将有更多金融机构爆出问题。

  卡恩在出席海湾阿拉伯国家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后接受记者采访的,他说,次贷危机令全球经济承压,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经济增长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放缓迹象,这是一场非常严重的金融危机。



  卡恩同时指出,危机对某些金融机构的影响仍有待显现,未来数周甚至数月可能还将爆出新的问题。

  卡恩表示,最近几天市场风险和不确定性激增,但我们仍然相信全球经济将在09年复苏。

  他说:动荡的确将令经济增长承压,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看到,发达和发展中国家的实体经济基础强大、弹性很好。

  为挽救已经走到破产边缘的美国国际集团(AIG),美联储隔夜宣布为其提供850亿美元的巨额贷款担保,称AIG破产将对全球金融体系造成十分严重的伤害;此举还意在缓和全球市场近日来的恐慌情绪。

  而就在两天前,华尔街知名投行雷曼兄弟因官方不肯施以援手而不幸倒闭。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