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普华永道:中国和印度成为全球医药产业研发外包首选场所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黄少达)普华永道17日发布报告称,中国和印度已成为全球医药产业研发外包的首选场所,与此同时,成长、市场机会以及越来越重要的医药研发潜力,正在逐渐取代传统的成本因素,成为医药公司选择研发场所的主要依据。


  这份题为《亚洲地区医药研发外包发展动态:你在调整思路吗?》的报告,根据成本、风险和市场机会对亚洲地区进行排名。结果显示,中国和印度正在为医药产业的发展创造有利的环境,例如丰富的专业人才储备、知识产权法改革、快速增长的市场等。

  根据报告,亚洲医药外包产业正向产业链上游发展,中国和印度将在该领域继续引领其发展,但新加坡将会保持其研发中心的地位,印度、中国、新加坡形成的三角地带是亚洲医药产业的热点地区,而其他地区,如韩国和台湾也将变得日益重要。

  报告还总结了亚洲地区医药研发外包产业的三个发展趋势:向高端研发发展的趋势、亚洲地区药物临床试验的迅速发展,以及亚洲地区药物生产规模扩大,同时指出“风险依然存在”,由于需要在国际劳动力市场上争取到高端人才,亚洲地区的劳动力成本优势正在减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