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上海自然人摘得江苏银行100万股股权

  雷曼兄弟破产的消息令中国不少银行股近期在二级市场表现比较低迷,而这样的情况已传导到产权市场。

  9月17日,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0.0127%(100万股)股权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竞价。最终,来自上海的一位自然人以每股3.68元,总价368万元的价格摘得该部分股权。

上海联交所有关人士认为,江苏银行的成交价虽然符合预期,但并不算高,非上市银行股股权成交价格不高与近期证券市场上银行股的整体表现不佳有很大关系。

  今年早些时候,贵阳商行、开封市商行、江苏银行、锦州商行等非上市城商行股权转让信息频频出现在网络上,城商行股权一时间成为市场的“香饽饽”。

  今年7月,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所持的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0.0127%股权以188万元的价格挂牌,每股作价1.88元。年报显示,截至2007年12月31日,江苏银行每股收益为0.11元,以此计算,1.88元/股的转让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17.1倍。

  昨日,包括上海国际集团、江苏舜天等12家公司或个人参与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0万股股权的竞价,经过11轮的叫价,上海的一位自然人以368万元的价格竞得该部分股权。

  上述上海联交所人士告诉记者,近期非上市银行在产权市场挂牌的项目已屈指可数,这与目前整个大环境有一定的关系,不过今年年底之前,江苏银行可能还会有千万股级别的大宗股权转让项目挂牌联交所。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