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伊利蒙牛启动应急措施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自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检测结果以来,被曝光的伊利、蒙牛等乳品企业昨天纷纷表态,就此事向全国消费者道歉,同时紧急下架、召回问题奶粉,并向消费者公布了退货流程。

  伊利:第一时间召回产品

  伊利集团表示,已在第一时间将市场上有问题批次的未销售产品全部回收,消费者手里若还有这一批次产品的,请联系退货。

同时,伊利集团表示在今后的生产中,进一步完善检测手段和方法,加强对奶农的管理,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伊利表示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消费者可与4008169999客服电话联系进行退货。

  蒙牛:五年内对疾患负责

  蒙牛表示,因召回产生的所有费用由蒙牛承担,相关产品的生产线停产整顿。对因食用问题奶粉造成身体疾患的消费者,将按照国家标准加倍赔偿,5年内查出由此造成的疾患企业将负责到底。退货咨询电话为:4006603333;8008053333

  从即日起蒙牛集团将委托国家及地方相关检测机构,对蒙牛所有产品进行全面检测。检测结果将于几天后予以公告。同时,为了维护奶农的利益,凡经检验合格的原奶将继续收购。

  圣元:问题厂产品全召回

  圣元副总裁吴为桥表示,此次圣元被查出有问题的是优聪系列8个批号的产品,分别产自内蒙古的两个工厂和河北的一个工厂。因此,公司不仅按照国家规定召回这8个批次的产品,而且全部召回上述三个工厂生产的优聪奶粉。同时无限期停止在这些地区的收奶工作,无限期关闭圣元在内蒙古和河北省境内的三家工厂,直至这些工厂所在地奶源状况得到根本改善。同时,有任何确认因使用圣元品牌奶粉引起泌尿系统疾患的宝宝,一旦发现,公司“将承担全部损失并进行赔偿”。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