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盈利14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三季度业绩高于预期

  赵刚

  继高盛周二公布了稍好于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后,华尔街的另一家投行——摩根士丹利在周二晚些时候也公布了高于预期的14.25亿美元盈利,为风声鹤唳的华尔街带来了一丝希望。

  摩根士丹利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业绩报告显示,截至8月31日的第三季度,公司获得利润为14.25亿美元(合每股1.32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5.43亿美元(合1.44美元每股)微幅下降3%,这一结果高于此前分析家调查所得的0.7美元每股收益的预期。

  据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摩根士丹利取得收入共80亿美元,略高于去年第三季度的1%。不过综合2008前9个月的表现来看,摩根士丹利在持续经营业务方面的利润3个季度共计40.02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为3.72美元,低于去前同期的61.51亿美元(合每股5.79美元)。9个月的累计收入同比也下降了20%至229亿美元,9个月的非利息支出下降了10%至173亿美元,9个月年化普通股回报率为16.1%,低于2007年的25.5%。

  摩根士丹利在财报中还披露,截至目前,公司依旧保持着强劲流动性和资本状况,其杠杆比率和经调整杠杆比率分别为23.5和12.9。而第三季度的收益中,还包括了摩根士丹利以7.45亿美元出售旗下指数公司MSCI Inc的部分。

  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John J. Mack表示,虽然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市场环境,但摩根士丹利的核心业务依旧保持着稳定的增长。他说:“我们已经在努力降低公司的问题资产,并认真管理公司风险、资本和流动性。我相信摩根士丹利健康的资产负债表和产品,以及地域化及多元化的战略将使得公司依旧保持良好的状况,继续服务客户并在充满挑战性的市场中寻找机会。”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