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政策解读 > 行业政策

银行暂未调整固贷利率

  浮动利率房贷的利率下调了,固定利率房贷是否也会有变化?昨日,记者联系了我市建行、中行、招行等开展了固定利率房贷业务的银行,他们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总行通知,利率暂时不作调整。

  建行住房金融业务人士表示,现在办理新的固定利率房贷,仍然只有按照旧的利率执行,直到总行对利率做出调整。

招行重庆分行人士则认为,固定利率房贷应该会适当下降,但降幅可能小于降息的力度。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办理房贷的市民中,选择固定利率的只有10%左右,由于业务量不大,一些股份制银行(如光大)此前已经主动降低了固定利率房贷的利率。

  招行重庆分行房贷专家表示,降息后,由于浮动利率房贷将从明年1月1日起执行新利率,而固定利率房贷的利率是一直锁定的,因此固贷的吸引力可能进一步会减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