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华尔街动荡

快讯:美联储欧洲央行等采取行动 稳定金融市场

  全景网9月18日讯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等表示,将采取协调行动,稳定金融市场。

     日美欧等央行宣布统一行动稳定金融市场

  周四美联储、欧洲央行等表示,目标是降低美元短期借贷市场面临的压力。

英国央行表示,将为金融机构提供每天400亿美元的隔夜贷款,首期贷款自周四开始,将定期评估。

  由于雷曼兄弟申请破产保护、美国银行收购美林证券及美国救助美国保险公司AIG公司等消息影响,对市场带来较大压力,市场对信贷市场危机影响的担忧进一步增加。面对当前的情况,本周各国央行进行注资,以稳定市场。

  周四消息,英国的劳埃德TSB集团同意出资122亿英镑(222亿美元),收购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同时有消息说,投资银行摩根斯坦利正在考虑与美联银行进行合并。

  此前,周二日本央行对金融体系注资240亿美元。美联储在周一对金融体系注资700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