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英国莱斯银行与哈利法克斯银行达成收购协议

  新华网伦敦9月18日电英国莱斯银行18日宣布已与英国最大抵押贷款银行哈利法克斯银行达成协议,将以122亿英镑(约合218.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

  莱斯银行表示,哈利法克斯银行的股东可以用1股哈利法克斯银行股票换购0.83股莱斯银行股票。
以莱斯银行股票17日收盘价2.7975英镑计算,每股哈利法克斯银行股票价值2.32英镑,比其17日收盘价溢价58%。

  莱斯银行首席执行官埃里克·丹尼尔斯将担任扩大后的新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英国政府表示,尽管扩大后的新集团将占英国抵押贷款市场份额的28%,但“为了确保英国金融系统的稳定性”,政府将促使这一并购交易顺利获得批准。

  莱斯银行是英国市值第五大银行,也是英国第三大住房抵押贷款机构。哈利法克斯银行则是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银行。受美国次贷危机冲击,哈利法克斯银行今年上半年净利润骤降56%,其股票17日收盘价仅为今年年初时的五分之一。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