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纺织

2008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文化推介大会在江苏举行

  新华网南京9月18日电(记者车宏亮)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的“2008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文化推介大会”18日在江苏常熟举行,大会评选出“2008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2008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创新奖”等多个奖项。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在此间说,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文化推介大会自2005年开始举办,它旨在发掘国内著名纺织品牌的文化内涵,总结纺织企业品牌文化建设的基本经验,激励广大纺织企业打造民族品牌,推进中国纺织品牌战略实施。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许坤元说,中国纺织业以其成本的优势,形成了占世界纺织品总量三分之一多的生产制造能力。但今年以来,纺织业出现盈利能力明显下滑、亏损面持续扩大的现象。面对困难,纺织业急需转变增长方式、实现产业升级,提高科技和自主品牌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在推介大会上,波司登被评为“中国纺织服装领军品牌”,波司登羽绒服自1995年至今连续13年全国销量第一,占中国市场总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并成为中国服装行业唯一的“世界名牌”。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