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华尔街动荡

各央行联合抗金融危机 美联储拟注资1800亿美元

  中新网9月1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联邦储备18日宣布注资1800亿美元对抗金融危机,作为多国央行统一行动稳定金融市场的举措之一。

  日本银行、欧洲央行(ECB)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央行18日也宣布,为稳定国际金融市场,将相互协调统一步调,各国将提供大量美元以备存在资筹忧虑的金融机构及时筹得资金。

    日美欧等央行宣布统一行动稳定金融市场

  中新网9月18日电 日本银行、美联储(FRB)、欧洲央行(ECB)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央行18日宣布,为稳定国际金融市场,将相互协调统一步调。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各国将提供大量美元以备存在资筹忧虑的金融机构及时筹得资金。

  日本央行今日表示,该行已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签署一份互换协议,以向日本市场投放美元资金。日本央行称,将视市场主流状况适当地投放金额至多600亿美元的资金

  据悉,加拿大央行、英国央行、欧洲央行和瑞士央行也参与了这一协调措施。

    日本央行与美联储签署600亿美元互换协议
   
   
中新网9月18日电综合外电报道,日本央行今日表示,该行已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签署一份互换协议,以向日本市场投放美元资金。日本央行称,将视市场主流状况适当地投放金额至多600亿美元的资金。

  据悉,加拿大央行、英国央行、欧洲央行和瑞士央行也参与了这一协调措施。

    加拿大央行与多国央行安排100亿美元货币互换

   
中新网9月18日电综合报道,加拿大央行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英国央行、欧洲央行、日本央行和瑞士央行已采取联合行动,同意安排一项100亿美元的货币互换,为加拿大提供美元流动性。此次货币互换将于2009年1月30日到期。

    快讯:美联储欧洲央行等采取行动 稳定金融市场

    全景网9月18日讯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等表示,将采取协调行动,稳定金融市场。

    周四美联储、欧洲央行等表示,目标是降低美元短期借贷市场面临的压力。英国央行表示,将为金融机构提供每天400亿美元的隔夜贷款,首期贷款自周四开始,将定期评估。
  
    由于雷曼兄弟申请破产保护、美国银行收购美林证券及美国救助美国保险公司AIG公司等消息影响,对市场带来较大压力,市场对信贷市场危机影响的担忧进一步增加。面对当前的情况,本周各国央行进行注资,以稳定市场。

  周四消息,英国的劳埃德TSB集团同意出资122亿英镑(222亿美元),收购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同时有消息说,投资银行摩根斯坦利正在考虑与美联银行进行合并。

  此前,周二日本央行对金融体系注资240亿美元。美联储在周一对金融体系注资700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