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钢材

宝钢与力拓达成08年价格协议最高涨96.5%

  新华网上海6月23日电宝钢集团23日晚间宣布,宝钢与澳大利亚矿业巨头力拓公司终于达成2008年度铁矿石价格协议。

  根据协议,力拓的PB粉矿、杨迪粉矿、PB块矿将在2007年度价格基础上分别上涨79.88%、79.88%和96.5%。


  又讯力拓铁矿集团旗下哈默斯利公司昨天与宝钢集团就自4月1日起执行的2008铁矿石合同年度哈默斯利铁矿石供货价格达成协议。

  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山姆·威尔士表示,“今天能与中国领导矿石谈判的钢铁企业宝钢集团达成协议,我们深感欣慰。”

  他指出,“这个协议反映了市场对哈默斯利铁矿石产品的持续而强劲的需求”。

  威尔士说,“该协议是基于对皮尔巴拉地区铁矿石价值的充分评估的基础之上,我们原计划2008年年产量约为2亿吨,现在,我们正在向年产量3.2亿吨至4.2亿吨的目标迈进,该地区铁矿石业务的重要性由此可见一斑。”

  此次签订的新价格将成为哈默斯利公司2008年至2009铁矿石年度所有长期协议的基准价格,也包括皮尔巴拉混合矿的价格。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默 | 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