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158岁雷曼宣布破产 > 雷曼最新消息

福特汽车:正在评估雷曼破产影响

  雷曼兄弟公司宣告破产,频频引爆其他产业的“地雷”。昨日,上海证券报从福特汽车获悉:因雷曼兄弟公司和福特汽车有金融业务往来,福特汽车正在评估影响。

  目前,雷曼兄弟公司旗下两家公司——雷曼Commercial Paper公司、雷曼兄弟银行与福特汽车传出与福特汽车有关系。

但这两家公司均未申请破产。

  福特汽车发布公告称:2006年12月15日,多家金融机构曾联合向福特汽车提供11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雷曼Commercial Paper公司也是主要信贷方之一。雷曼Commercial Paper公司曾承诺贷给福特汽车8.9亿美元,但至今福特汽车并未收到该笔资金。此外,多家金融机构向福特汽车提供了高达163亿美元的担保,以供福特汽车实施购车信贷计划。其中雷曼兄弟银行向福特汽车提供2.38亿美元的担保。

  虽然雷曼兄弟公司宣布破产保护,但雷曼Commercial Paper公司、雷曼兄弟银行并未申请破产。雷曼兄弟银行业务由雷曼兄弟公司担保。

  昨日,福特汽车中国副总裁许国桢告诉上海证券报,“由于雷曼兄弟公司并非福特汽车的最主要往来金融机构,因此雷曼兄弟公司破产对我们的影响并不大。”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