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摩根大通推出亚洲离岸结算服务

   □本报记者 卢铮摩根大通18日宣布,推出亚洲离岸结算业务,以加快从提示付款到最终结算的支付流程。该项新业务可满足该银行的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及其客户的全球资金交易的需要,令其在亚洲区保持充裕资金,利用跨地区基础设施进行结算,实现账户集中,并通过同日结算获益。

  通过减少头寸汇款和提高经营效率,摩根大通的亚洲离岸结算服务可使工作流程得到简化。交易可在当地货币的交易及清算时间内完成结算,银行客户可在亚洲市场实现同日付款结算,实现同时区调用资金。

  “过去,在亚洲区进行美元结算至少需要两天,导致企业丧失了实现流动资金收益最大化的宝贵机会。”摩根大通资金服务部美元结算产品主管Greg Murray表示,“通过新的离岸结算业务,摩根大通消除了时区障碍,改善了业务流程。现在客户可以向收款行进行同日付款,加快美元付款速度。”

  通过摩根大通,银行客户可以连接到更广泛的区域银行网络进行亚洲区内的美元支付,以及所有正式美元结算系统。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