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四大洋奶粉承诺不涨价

  在三鹿问题奶粉事件动摇消费者对国产奶粉品质信心的敏感时刻,继惠氏发表声明承诺其婴幼儿配方奶粉年内不会涨价后,多美滋等多家外资奶业巨头也纷纷发表声明或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不会对其奶粉进行提价,并且正在协调全球供应链保证中国市场充足供应。

  惠氏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出于稳定市场和维护消费者利益的考虑,我们近期将保持惠氏婴幼儿配方奶粉价格的稳定、不涨价。”

  惠氏公司公共事务总监徐海音介绍,为了保证供应,惠氏不惜成本以空运的形式将奶粉送往边远地区。由于惠氏奶粉90%都是进口的,公司正和新加坡工厂紧急协商将产能开到最大,保证中国市场。

  英特儿营养乳品有限公司(多美滋)表示,在“这一特殊时期”提高价格是不合适的。多美滋对外事务总监蒲家彬表示,多美滋正在协调自己的供应链,保证中国市场的供应。

  美赞臣公共事务总监陈小敏对新华社记者说,从7月份开始,美赞臣就通知经销商、零售商会进行全线产品升级,并已陆续上架。由于新产品全程添加至少 4倍的DHA,所以价格较高,而旧产品会陆续清货。

  雅培公司公共事务总监汪岭也表示,雅培绝不会涨价,并且正在制定确保中国市场供应的计划。

  记者了解到,一些洋品牌奶粉提示超市促销员,不准鼓励顾客囤货,公司可以保证供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