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华熙生物科技入场费2525元 国际配售反应不俗

  华熙生物科技(0963)无惧环球股市震荡,由今日开始招股,入场费2525.23元,集资7,800万元。主席赵燕对公司上市有信心,并指出,这是按原有计划进行,当时并无预期市场环境会这样波动,但市场总有起有跌,公司的发展亦需继续;另一方面,观乎近日生物科技的股份跌幅亦有限,因此对公司充满信心。
至于上周五已开始的国际配售,据悉反应不俗。

  国际配售反应不俗

  赵燕表示,未来会拓展俄罗斯、印度及南美等海外市场。不过据招股书显示,该公司纯利自05年起按年下跌,分别为5699.1万元、4365万元及4061.1万元人民币,该公司财务总监甘耀成表示,主要是早年仍未兴建新厂房的时候成本较低,另加上去年7月开始公司的出口退税率由11%下降至5%,令海外销售成本增加所致。此外,该公司截至08年3月底的流动负债净额为1580万元。

  华熙是次集资所得,其中约2000万元用于建造、制造滴眼液及注射液级HA产品的新生产线;约1500万元建造、制造分类为医疗机械的注射液级HA制成品新生产线;约800万元用于提升研发能力;约1200万元用于宣传及扩大分销网络;约500万元作一般营运资金。 (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