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香港立法会保险界候任议员陈健波:退保前宜三思

  近日在友邦保险的客户中心,客户退保不断,据AIA表示,直至昨日退保保单已超过二千份。立法会保险界候任议员陈健波,建议AIA客户应听取保险业监理处官方消息,掌握最准确的资料,小心谨慎处理。

  陈健波说,短期内市场因担忧而产生混乱情况是可以理解的,但关于退保事件的看法和建议,他表示近日已与媒体谈及很多,并无新的内容。
他依旧建议客户要考虑提早断保及续保是否要付手续费,以及其它潜在损失;另外,建议政府吸取今次教训,加强监管各保险公司财政等等。他强调目前退保要小心谨慎观察,不要急于为之。

  虽然昨日未和政府直接沟通,陈健波说日后会保持与港府官员、保监处等机构密切联系,掌握AIA与本地保险业界营运情况,关注事态发展。他说,市民如需了解政府新措施和未来事态的发展情况,以保监处的官方消息最为准确。

  陈健波相信联邦储备局同意贷款予AIG,有助稳定巿场;但在事件未明朗化前,陈健波对未来事态发展持保留态度,不愿作过多评论。 (来源:香港经济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健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