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涂料科技产品领风骚 实力平台吹响“集结号”

  建材家居市场,一直都是创业的最佳方向之一。随着对物质文化生活的日益追求,人们也从当初对家居的实用和质量的要求上逐渐转变为质量与文化并存现代享受模式,因此这也是近年来欧洲家具品牌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的主要原因。

然而,当从门窗到地板都有了各自的行业标准时,人们却发现作为室内面积最大的墙面有着巨大的真空地带。无论是最早的乳胶漆还是后来的壁纸和大理石,都不令人满意,不是环保性能差、充满异味就是易坏、易脏、价格极高。正当所有人对墙体涂料行业感到不满时,一个国产的新兴品牌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它以独特的产品特点迅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作为新兴的家居品牌,“图乐士艺术液体墙纸”一出现,就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特点:“液体墙纸”通过专用的工具施工到墙面上以后,具备抢眼多变的色彩、明艳逼真的图案、细腻丰富的质感,能够传达出与众不同的艺术视觉效果,而配方中的贝类原料能有效消灭细菌、病毒,分化瓦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还能释放出淡淡的天然清香,可谓真正“环保健康”的新型墙面涂料。在价格上,“图乐士艺术液体墙纸”比传统墙面涂料低出许多,甚至只有大理石价格的1/20。如此众多的特点,立刻受到了消费者和经销商的热捧,以至于有人说:传统墙面涂料即将成为历史。  

  优良的品质,使得从专家到消费者无一不啧啧称奇,他们也对“图乐士”这个品牌感到了好奇,到底是什么企业有如此实力,可以生产出这样的新型墙面涂料?

  作为“图乐士艺术液体墙纸”的发明企业,广东省邦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邦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涂料化工行业著名企业,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与国内外专业研究机构保持着密切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秉承“质量为本,服务社会”的原则,立足于高新技术,科学管理,拥有现代化的生产,检测及试验设备,已建立起完善的涂料系列产品结构体系,产品品种齐全,结构体系完善,性能质量稳定,多年来雄踞行业前列,因此“图乐士艺术液体墙纸”的研制成功不足为奇。  

  作为一家外向型的实力企业,邦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良好的商业信用、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极具扩张性的营销策略,很快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由于近年来中国建筑业发展迅猛,市场需求激增,政策环境良好,公司将业务重点由海外转向国内,并将品牌成熟的“图乐士艺术液体壁纸”系列产品导入中国,开创了墙体涂料市场新的时代。  

  在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再服务市场的过程中,邦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培育了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管理营销及生产的专业队伍,从全方位、多元化地为客户提供售前信息咨询、施工技术指导、市场运营及售后跟踪服务,并建立起一套易于传播、易于推广的全新市场推广商业模式,完成了市场格局的划分。  

  伴随着“图乐士艺术液体墙纸”的热销,“图乐士”也向意向投资者发出了邀请:与其内耗竞争,不如联手做大,在国内全面启动合作体系,诚邀天下有识之士与我们并肩携手,共同开创辉煌局面,吹响新一轮的财富“集结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