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北京房价环比首次停涨 房地产开发投资现负增长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十九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八月份,北京市房屋销售价格保持高位运行,同比价格指数继续下行,涨幅比上月回落一点三个百分点;环比价格与上月持平,为今年以来的首次停涨。


  受宏观调控政策及第三季度相关限制措施等因素影响,北京市房地产市场主要指标出现下降趋势。八月当月,仅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六十八点七亿元人民币,与上年同月相比下降了百分之五十六点八。今年一至八月,房地产开发投资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百分之三点四,呈现自二00四年以来首次负增长,商品房市场销售持续低迷,“低量高价”态势未改。

  今年一至八月,北京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六百一十四点五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百分之五十点一。北京全市住宅销售面积四百四十九万平方米,在上年同期下降百分之二十三点四的基础上继续下降百分之五十五点五。从套数看,今年一至八月,北京全市销售住宅三万七九百一十七套,其中,八月当月住宅销售套数降至近两年来最低,仅为三千三百七十一套,是上年同月的百分之二十六点二。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