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煤炭

世界银行致力支持中国煤炭行业可持续发展

  世界银行可持续发展局副局长羿艾德在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上表示,世界银行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煤炭行业可持续发展。

  世行支持的重点放在协助中国大力实施节能政策和措施,支持中国开发可再生能源和煤层气等清洁能源,支持促进煤炭清洁生产和利用,缓解煤炭生产和利用导致的环境影响。


  羿艾德说,煤炭行业可持续性指在不损害子孙后代需求的前提下,用可接受的社会和环境成本实现煤炭生产和煤炭资源利用的最优化。羿艾德认为,中国煤炭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目前仍存一些问题,比如资源回收率低,比同类国家低10%;转换和消耗效率低,视工艺不同,比国际先进工艺低20%至100%;煤炭勘探跟不上开采步伐;历史遗留的社会和环境问题需要治理和资金支持;煤炭生产、转换和消费导致的温室气体排放速度快速上升。

  本届“煤博会”9月16日在太原开幕,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和山西省政府举办,博览会的宗旨之一就是加强国际能源合作。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