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 > 08夏季达沃斯最新报道

外交部发改委考察“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情况

  9月13日至14日,受外交部杨洁篪部长委托,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一行来津,考察“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情况,对天津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会见何亚非一行。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副市长任学锋,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等出席工作会议。

  黄兴国代表张高丽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何亚非一行来津考察表示欢迎。黄兴国说,夏季达沃斯论坛是天津历史上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会议,也是天津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对提升天津在世界的声誉,进一步增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目前我们正全力做好论坛的各项准备工作。世界经济论坛代表经过几次来津考察,充分肯定了天津的筹备工作,并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我们正在逐一落实。届时,我们将用热情和友好迎接各国嘉宾,以国际化的服务水准接待各国宾朋,以优美的城市环境向世界展示天津的魅力。天津在申办夏季达沃斯论坛以及筹备过程中,一直得到外交部、发改委等各部委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深表感谢,同时希望国家有关部委继续给予天津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何亚非充分肯定了天津的工作。他说,天津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作出了许多努力,使论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何亚非指出,在来宾接待、安全保卫、新闻宣传等方面,要加强沟通,多方位考虑问题;要做到预案在先,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筹办各部门要协调一致,周密部署,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安保工作,千方百计确保论坛安全万无一失。

  在津期间,何亚非一行实地考察了中新天津生态城、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天保国际酒店和空客A320总装车间等。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