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 > 08夏季达沃斯相关评论

论坛期间的系列特色活动将展现天津特色新面貌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将推出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展现出具有天津特色的新面貌。

  本届论坛天津展区设计新颖独特,充分展示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新成绩。展区通过互动触摸平台等先进技术手段,推介滨海新区的整体规划和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等内容,对外展示天津的城市形象。

天津作为论坛召开城市,精心安排了一系列推介和经贸活动,通过4条产业旅游、6条文化旅游路线和7场不同主题的早餐会,集中展示城市形象。

  本届论坛上,将推广降低碳排放的环保活动。介绍降低碳排放、保护环境内容的小册子将摆放在“碳排放宣传展台”,以鼓励参会者购买其来津参会途中所造成的碳排放。年会结束后,将把这笔收入用于植树造林或其他减少碳排放的项目。

  本届论坛为世界各国城市市长设计了专门议题。论坛向全球180个城市和我国环渤海地区城市的市长发出邀请,将围绕“二十一世纪的城市”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论坛还首次邀请了全球各领域的50多名杰出青年科学家。这些40岁以下的科技精英将在年会上探讨健康、生物、环境、信息、移动技术等领域的新发现与创新,以及这些发现和创新将对未来产业发展和公司战略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