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 > 08夏季达沃斯相关评论

张高丽:夏季达沃斯在天津举办意义重大而深远

  天津市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昨天上午在滨海新区举行。会议听取了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情况的汇报,对做好最后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书记、市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领导小组组长张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指出,夏季达沃斯论坛以其高层次、大规模、前瞻性而在世界上具有极大的影响力。本届论坛在天津举办,为促进天津与世界的交流、扩大天津的国际知名度、提高天津的国际化程度、增强天津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提供了最好的机遇、最大的平台和最广阔的空间,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只争朝夕,全力以赴,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实,充分体现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和一流的工作,确保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很安全的国际盛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兴国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栋梁,市委常委、市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领导小组副组长、滨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只升华、任学锋,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出席会议。

  会前,市领导同志察看了京津塘高速公路及延长线两侧环境整治和绿化情况、规划展览馆改造情况、会展中心布展和前广场绿化情况、天保国际酒店改造情况、塘沽火车站改造情况,沿途听取了筹委会和滨海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

  张高丽在讲话中对论坛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筹委会和有关部门的同志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真抓实干,昼夜兼程,扎实有序地推进每一项工作,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和明显的成效,为论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

  张高丽强调,在国际经济形势发生新变化的情况下,在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这一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加快实施的背景下,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办,举国瞩目,举世关注。能不能办好这届论坛,是对我们组织能力、服务功能、领导水平的一次全面考验,事关天津形象,事关国家形象。现在,筹备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我们必须精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一是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精心做好会务工作,精心做好接待工作,加强人员培训,组织好大型活动,做到优质高效便捷舒适。二是要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深化细化安保工作的总体方案和各种应急预案,抓住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强实战演练,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及早发现和消除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深化环境综合整治,突出会展中心、住宿酒店、主要道路等重点地区和场所,在完善提高上下功夫,充分展现天津现代化大都市气息。四是要加强新闻舆论宣传,宣传我国改革开放30年的巨大成就,宣传天津的战略地位和综合优势,宣传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重大意义和发展态势,让世界更多地了解天津,让天津更快地走向世界。

  张高丽指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筹备和举办好夏季达沃斯论坛作为当前的一项十分紧要的工作,有关领导要投入全部精力,靠前指挥,抓协调抓检查抓落实,及时研究和解决问题。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树立全局观念,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形成强大合力。全市人民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当好东道主,讲文明礼貌,热情服务,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树立天津人的良好形象。

  黄兴国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筹备工作紧张有序、扎实高效推进,会议组织、场馆搭建、交通通讯、服务培训、安全保障、环境建设、新闻报道等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为会议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筹备工作的冲刺阶段,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更加重视,措施上更加有力,工作上更加扎实,努力达到最高的水平。要着力抓好接待、安保等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认真认真再认真,细致细致再细致,推动组织工作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让宾客满意在天津,向世界展示天津的风采。

  市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有关方面、滨海新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滨海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