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 > 08夏季达沃斯最新报道

目前已有350多名中外记者申请到会采访

  今天距达沃斯论坛召开还有17天。目前,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作为主会场已竣工,通讯设施全面覆盖会场,志愿者已全部到位,酒店将提供周到服务。论坛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本次年会的主会场,总面积12万平方米。

目前,一期改造和二期扩建工程已正式竣工,并交付外方布置会场。会展中心外及人工湖周围,已实现无线网络信号全覆盖,确保通讯畅通无阻。会场还为会议提供了完善的电力、能源保障设施。主会场设置了媒体现场办公区,为媒体提供良好技术保障。目前已有350多名中外记者申请到会采访,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将派出庞大的报道团队。

  会议确定了17家签约酒店近3000个房间,接待会议代表和中外记者。各酒店全部提供了100兆互联网接入宽带,并在公共区域安装了多国语言系统的电脑。各酒店对服务细节、员工英语水平、环境卫生、餐饮质量等进行了提升。

  服务年会的460名志愿者、15名专业翻译、50名外事联络官已全部到位。他们已接受了包括论坛内容及日程、天津基本情况、服务知识和技能等培训,将为与会代表提供周到服务。另外,有关部门还编印了论坛议程参考资料和中、英文《会议服务指南》,制定了天津机场的便捷通关措施、迎送服务及商务专机停机等方案,编写了《亮点天津》,以更好地服务与会的中外宾客。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