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光明乳业向消费者道歉并承诺对全部产品进行检测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19日向记者表示,光明乳业对问题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的不安深表歉意,愿意承担由此带来的所有责任,并按国家标准加倍赔偿,对由此造成的疾患负责到底。同时向消费者承诺,对光明生产的全部产品进行全面检测,并公布结果。
今后,不合格原料奶坚决拒收,不合格产品决不出厂。

  9月18日,在6批次液态奶检出三聚氰胺后,光明乳业连夜召开紧急会议,作出决定:被检出三聚氰胺的产品第一时间全部召回、封存、销毁。对北京及武汉工厂进行全面检查和整改,相关产品的生产线停产整顿。对饮用过上述检出三聚氰胺产品的消费者,公司将按照国家标准加倍进行赔偿,由此造成的疾患公司将负责到底。

  光明乳业负责人同时承诺,已委托国家和地方相关检测机构对光明乳业生产的全部产品进行全面检测,并将检测结果进行公布。

  光明乳业此前还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江西光明英雄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英雄”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被检出三聚氰胺,这些乳粉分别于2008年9月5日和9月8日生产,其中9月5日生产的已出厂109箱,销售范围在江西省境内,9月8日生产的尚未出厂。该公司已按质检总局的相关规定紧急落实封存、召回及销毁措施,并承担相关费用。相关产品的生产线已停产整顿。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