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美政府拟接银行“毒”资产

   美国联邦政府打算设立专门机构,帮助金融机构摆脱与抵押贷款相关的不良资产。这项议案预计将在下周由国会通过。美国媒体评论说,这是联邦政府迄今为遏制金融危机蔓延采取的影响最深远行动。

  财政部部长亨利·保尔森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本·伯南克18日晚前往国会山与参众两院领袖会面。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说,财政部相关议案将于几小时后递交国会。

  保尔森当晚未提及议案具体内容。但两名国会工作人员告诉路透社记者,保尔森正为设立接盘金融机构“有毒”资产的专门机构制订方案。

  财政部发言人布鲁克利·麦克劳克林说,保尔森、伯南克和其他政府官员将于本周末与国会领袖一道最后敲定方案。众议院金融机构委员会主席巴尼·弗兰克预计,这项议案可能于下周获得通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