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波及中国金融机构

摩根士丹利:中国地产将崩溃 银行盈利受到影响

  投行摩根士丹利上周五发表研究报告,高调唱空中国房地产。该报告称:相信中国地产行业崩溃的可能性高,对内地银行业的盈利表现亦有重大影响。

  报告指出,房地产商减价促销的情况已在多个内地主要城市出现。

  中国房地产龙头万科企业带头减价25%-30%。香港上市的雅居乐日前亦表示,年初至今已减价10%-15%,并调降2008-2009年度销售量目标逾30%。地产市场上半年遭受严峻考验,下半年亦难有突破。

  新一轮的减价行动将导致地产市场崩溃,因楼价下跌通常会拖累成交减少;此外,地产企业除了出现盈利显著下滑外,亦很可能面临严重的偿付能力困难;银行盈利表现亦会明显受到影响,2009年可能出现盈利负增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